昼夜分界

陽の当たる場所まで誘おう

 
   

そしてKnightsを始めよう、







他走過的滿布荊棘的路,有美好也有傷痛,在磨練之中成長蛻變的同時,也孕育出了不同的特質。


那是他,不是從未變過,但不曾改變的初心仍在。


月永レオ卸下了一件又一件的負荷,鋪成了一條不算平坦的路,但行走在上頭還是綽綽有餘,現在的他還能勉強克服。


直到他身著審判的衣裝,手舉著劍,看似張揚的大笑,卻在一連串急於解脫的行動裡亂了陣腳,不確定因素就此正式闖入了他的人生。


回過神,劍已經離開了手,傷害他人的他變成了守護他人的他。而那筆直的尖銳就斜插在名為「Checkmate」的曾經上,它會一直在那裡,不會消失,刻出滾燙的歷史痕跡,成就現在的他。




在放下的同時,他也學會了接納。




他是Knights的王,無論他經歷過什麼,也曾經有逃避和退卻。但過去,現在和未來的他,最終都選擇了正面回應,成為了讓騎士們引以為榮的存在。


(谢谢 @ただ精一杯我儘を言った 泠泠的配文!!!😭😭😭人生之光😭😭😭)

评论(5)
热度(74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昼夜分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